首頁 網站地圖 學員成長地圖 行事曆 部落格 教室位置

 

 

 
靈性導師
靈性導師
導師嘉言錄
 

1)人們應謹記其生命旅程並非始於搖籃,終於墳墓。人們不應忘記他們是走在無限道上的行旅,在漫長的旅程中,人們經歷了無數的生與死,但無論如何皆不可捨棄神聖的行為準則。因此人們應記住,他們的法性不僅止於靈性的進步或心理的提昇,抑或只是追求心智的擴展與物質的豐盛。他們理應在物質的追求、心智的努力和靈性持久的鍛鍊上,三者齊頭並進。唯有如此,理想的人類社會方能產生,真正的靈性也才能實現。

2)你永遠不會孤獨或無助,引導日月星辰的力量,也同樣引導著你。

3)若要消除無數世代累積的扭曲,需要長期的耕耘,無我的虔誠和永不懈怠的行動。

4)完全不要擔心個人的問題,準備好承擔自已的重荷,也要肩負他人的重擔,唯有如此你才是勇者。

5)我不要你用生生世世的等待來達到你的目標,你應該在此生此世了悟衪,以正確的方式全力以赴吧。

6)請謹記勝利不會主動來臨,必須以汗水鮮血和刻苦耐勞的火焰,來邀請衪,迎接衪。

7)不論何時有行動即有阻力,對抗阻力而奮鬥的結果名之為進步,愈朝目標奮力前進,愈需對阻力奮戰不已,因此奮鬥是生命的要素,憎恨奮鬥,曲解奮鬥為暴力的人,在此世上無容身之地。

8)堅強的決心使人偉大,一個不論多麼卑微的人,也可以因決心而偉大,如果你用堅強之決心來了悟你的目標,必定能成就偉大,若無堅強決心,終將一無所成 。

9)以吾人的犧牲服務他人名為苦行,若沒有愛,則所做的服務及承受的苦行,也僅是作秀而無益的,所有儀式上的虔誠與偽裝的苦行或手數唸珠等,皆只是表面功夫,如此反而遺忘了真愛與至上的目標。

10)你必須要有熊態烈火般的道德決心,如此則貪婪、壓迫和剝削就會在你的烈焰之前化為灰燼。


   
 
協會簡介 | 靈性導師 | 弘法內容| 師資介紹 | 贊助我們 | 教室導覽|
   
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 www.sdm.org.tw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95號8樓  電話:(02)2771-3559  傳真:(02)8771-5969
版權所有c 2007. All Rights Reserved